打枪的不要

段正淳

【阑尾CP/恺赫恺】原地踏步吧兄弟(1)





1、


工作结束之后,助理顺口说了一句:“哦对,郑恺跟你说了吧,他把你推荐给跑男了,那边对你很感兴趣,想约个时间找你详谈。”


陈赫一愣,说:“什么?他没有跟我说过啊?”


助理淡定掏出手机,咔嚓一声,配上一个“what happen?”的字幕,顺手发到粉丝群里——“今天的新表情get!”,一边说道:“那我就看着你的行程约了啊。”


陈赫抗议,说:“好歹问问我的意见啊!”


助理不吃这套,挥挥手表示下班:“有意见找郑恺!”


陈赫靠了一声,掏出手机,拨通了郑恺电话:“郑恺,我们两个好歹也是睡过同一张床的关系,这种体育类节目你觉得适合我吗?我的腰很脆弱的你又不是不知道!最强大脑这种为我量身定做的节目你怎么不推荐我去?”


郑恺那边正在工作中忙得要死,一听到陈赫这话更是没好气,话都不想多说一句:“那你去不去?不去算了”


陈赫只好连忙说:“去,我去行了吧。但是我跟你说郑恺……”


啪。那边的电话挂断了。


陈赫无语的看着手机,只好认命的又打给助理:“你帮我约的啥时候?”


助理一副我就知道的语气:“郑恺推荐的肯定是好的啦。我跟你说,老大也很看好这个节目……”


陈赫一边听着助理的唠唠叨叨,一边无奈的想郑恺真的是自己的克星。以前大学的时候明明很可爱的啊!现在到底是啥性格?他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沟通?


连介绍他去华谊也是,只有一个电话:我联系好了,你啥时候来北京面谈?


连毕业分手的时候也是:我要去北京了,我们分手吧。




2、


结果现在两人还在同一个公司的同一个节目里拉拉扯扯。


第一期,大家都有点紧张,导演拿着大喇叭对着陈赫和郑恺说:“你们既然睡过同一张床……”


在兄弟们的哄然爆笑中,郑恺无语的解释道:“上下铺而已啊导演。”


但导演对这样的冷笑话相当满意,认为自己活跃了气氛,乐此不疲:“既然睡过同一张床,对彼此都很了解,把你们分在一个队,要多多互动,多多擦出火花。”


事实证明,还来不及擦出火花,就先出现了腰花。


背着200斤大妈的时候,陈赫真心觉得自己的肾都快被挤变形了。


如果这个时候陈赫抬起头来,就会看到郑恺就在他身边一直跟着,鼓励着他,脸上露出他所怀念的,坦率的关心的表情。


——但是他没有,因为大妈真的太重了哎。




郑恺是真的后悔介绍陈赫来这个节目了。


他没想到陈赫是这么的弱——所以我们分手的这几年你是真的一点没锻炼是吧?说你是猪简直侮辱了猪!


但是心里又是真心疼:“呃你慢点,一步一步来,小心啊!”




大学恋爱的时候也是这样。每次陈赫说,哎郑恺我的水没有了懒得去打用用你的啊,郑恺我还没有起床帮我带点吃的回来的时候,他都是一边骂着你是猪吗一边认命的去帮陈赫干活。


偏偏陈赫还开着他那个孔武有力的角色在电脑里耀武扬威,郑恺在旁边吐槽:“你能不能有你那个角色十分之一的运动量?电脑里一身肌肉,电脑外一身肥肉。”


陈赫说:“打游戏是用脑子不是用肌肉好吗?你不用脑子!所以你是手下败将!”


“陈赫你好样的!下次有本事不要再躲我背后可怜兮兮求保护!”


“那我躲你背后有用吗?就算你横着把我挡住了竖着我还露一个头好吗?”


郑恺气结,郑恺表示不想跟陈赫说话了。所以有个真相陈赫一直不知道。


我锻炼得那么壮干嘛啊?还不是为了保护你。



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当郑恺觉得自己在陈赫面前秀一下可以裸着在街上走的肌肉的时候,金钟国来了。


“郑恺你是猪吗?两条命都能被撕掉?”


郑恺表示还是不想跟陈赫说话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